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抖音集卡分5亿 这个方法出发字金卡概率最高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火爆进行中,大家有没有发现,2020年出现了好几个集卡的玩法,除了支付宝以外,微博、抖音也出招了,据说2020抖音集卡分5亿元,只需集齐五张金卡,现在的你开始集卡了?听说这个方法出发字金卡概率最高。

抖音发财中国年

根据介绍了解到,2020年春节前夕,抖音推出集卡活动,名为“发财中国年”,用户需要集齐“发财中国年”这五张金卡,每张金卡都是一个字,集齐即可平分5亿元红包,而且越快集齐的人,福利越大,还有价值10000元的锦鲤红包哦,只有率先集齐的1888人才能拿到。

据悉,除了集卡活动和锦鲤红包以外,还有红包雨、答题赢现金这两大活动,其中,集卡活动的金额是最大的,参与感最强,也最有意思,集卡活动从今天(1月17日)正式开始,截至1月24日,也就是除夕当天。截至今天1:42分的时候,已有17个人集齐了金卡,据说“发”字金卡最难集,以下这个方法出发字金卡概率最高,要不来试试?

要想快速出发字金卡,抽卡机会很重要,所以,建议分享重复卡给好友,这样能拿到一张抽卡机会,当好友领取了你分享的金卡,你又将获得一次抽卡机会。此外,还可以通过观看5分钟直播,增加两次抽卡机会,看5分钟视频,就能增加一次抽卡机会,每天最多8次。更重要的是,下载并打开抖音推荐的软件,又能获得5次抽卡机会,邀请新好友下载并使用抖音,这个方法出发字金卡概率最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