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沾福气卡图片 支付宝额外隐藏福沾福气必出福字

今天1月18日,星期六,还有三四天就放假回家过年了,同志们集齐五福了吗?还有不少朋友焦急地寻找全家福和敬业福。据说,沾福气卡图片可以获得敬业福和全家福哦,此外,支付宝额外隐藏福沾福气必出福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星巴克logo

扫其他商家推出的福字图片可以获得额外福卡,比如可口可乐福娃。扫了logo还可以获得红包奖励,非常吸引人。还可以扫安慕希的“2020”,安慕希还推出了2020星愿瓶,根据选项选择就可以获得安慕希大礼包呢!

还可以扫中国移动全国营业厅定制“福”字,出敬业福的几率很大,还有中国移动福气大礼包可以获得哦。扫星巴克logo,除了本身的福卡,星巴克福,扫福之后,可以获得星巴克积分等好礼。

这些特殊福字图片网上都有,可以帮助大家获得更多福卡,其中很多人通过这些方法获得了敬业福和全家福还有沾福气福卡,用沾福气福卡可以沾朋友的敬业福和全家福,大家可以先问问朋友有没有再去沾,效果更加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