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老年人如何理财 这些理财方法值得一看

随着大家收入的提高,许多投资方式涌入人们的生活。开始做理财规划和理财投资的人自然有不少。其中老年人也开始走进这个“潮流”,成为众多理财人群中的一员。那么,2020年老年人如何理财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吧。

2020年老年人怎么理财

一、避免被动理财。不少老年人开始关注比起存款收益更高,风险偏低的理财产品。被各种类型的理财产品和收益率都吸引着,尝试着去投资理财。但是往往容易一些不法分子欺骗!因此,老年人第一步要学会自主选择理财产品,而不是被动理财。

二、增强分辩产品的能力。如今的市场上有不少理财产品都不适合老年人的投资,有的风险过大,有的限制较多,因此选择和分辩理财产品非常重要。虽然可以根据需求咨询银行理财人员,但是个别银行人员有可能会美化相关理财产品,弱化风险。

三、不挑选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如今的市场有不少的优质理财产品可以投资,虽说收益越高越好,但稳健性的理财产品收益率通常在3.5%~4.5%,一旦收益率超过这个范围,投资的风险是比较大的,因此老年人投资不要购买一些收益率太高的理财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