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哪里还能借到钱 这些借款渠道可以了解

对于上班族而言,有时候肯定会遇到急需用钱的时候,就会寻找一些可以借钱的渠道,毕竟快速解决资金问题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能够让我们快速处理麻烦。那么,2020年哪里还能借到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哪里还能借到钱

一、银行。银行是很多人首选借钱渠道,银行安全级别高,额度大,利息低,推出的产品比价丰富,可以说只要你能想到的,绝对没有贷不到的。此外,2020年还可以借钱的民间贷款金融机构有很多,申请门槛比银行稍微低点,但利息肯定会要高出不少。

3、网贷平台。比如支付宝上的借呗、360金融的360借条,京东金融的京东金条,2020年都还是能借钱的。同样的,网贷平台鱼龙混杂,认准正规平台才能保障自身权益,通常可以在网上查询一下平台资质,在网上看网友的评价等来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

以上便是“2020年哪里还能借到钱”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网上有不少的小额贷款口子利息都是比较高的,不建议小伙伴们申请,否则一旦还不起钱,肯定会被收取罚息,还会被电话疯狂催收,严重影响到你的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