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快手看春晚10亿元现金红包来了 金额最高2020元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几天的时间了,其实现在许多人都放假回家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快手看春晚10亿元现金红包来了,除夕夜连发5轮,最高得2020元现金,你知道快手领红包是怎么玩法吗?快来看看!

快手除夕发放10亿

作为202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快手已经确认春晚发10亿元现金红包。从1月24日晚8点到次日凌晨,其中包括221万个“锦鲤红包”,金额从66.6元至2020元不等。在除夕当晚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快手将以“点赞中国年”为红包互动主题,推出5轮抢红包活动,采用“视频+点赞”的全新玩法,带来全新交互体验和情感连接。

首轮抢红包的主题是明星拜年,红包金额3亿元,其中包括100万个66.6元锦鲤红包第二轮点赞家乡情,将发出2亿元现金,其中包括100万个88.8元锦鲤红包。第三轮点赞幸福年发放2亿元现金,其中有10万个666元红包。第四轮点赞家国梦准备了2亿元,将产生10万幸运儿收获888元红包。零点过后的第五轮为点赞新春祝福,这最后一轮的1亿元现金红包中,将出现1万个春晚期间最幸运的人,每人可以获得2020元红包。

除夕当天不止有10亿元红包,此前开启的“集卡分1亿”活动也将揭晓结果。成功集齐8张卡片并合成红包的用户,最高可拿走2020元大奖。集齐卡片的前666名,每人将额外获得666元现金奖励;前66666名,至少可得66元现金红包。值得注意的是,快手的春晚红包并不是单纯的“一键领取”。更重要的是通过点赞、看视频的形式,让大众融入节日的喜庆氛围。除了看视频抢红包,快手还准备了海量快币和优惠券福袋。

快手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在日常中许多人是很喜欢看快手的,毕竟快手里面有很多搞笑视频的。然而现在,快手公布春晚10亿红包细节了,一共五轮视频玩法,最小金额66元,不知道怎么玩的市民快来了解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