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9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售价多少钱?

从媒体曝光消息来看,苹果今年除了会发布新一代iPhone12系列手机,定位中低端的iPhone9也会发布,该机将会主打性价,面向中低收入的人群,搭载苹果最新的A13处理,那么iPhone9什么时候上市?iPhone9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9

根据媒体爆料,iPhone9很可能就是传闻中的iPhoneSE2,该机将采用4.7英寸的小屏设计,其外观和iPhone8高度相像,保留了实体的ouchID指纹识别按键,但配置会升级到A13仿生芯片,配备3GBLPDDR4X内存。

至于上市时间方面,iPhone9大概率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内发布,很可能在3月份亮相。而其售价,无疑是消费者最关心的,根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iPhone9售价仅为399美元起,国行版本的手机在3500元左右,还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