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最聪明的存钱法 强制储蓄理智有效值得尝试

很多人算了一下年末账单,发现自己一年下来没存到钱,反而花了很多钱,的确,这真的是令人惋惜啊。有人痛定思痛,决定好好攒一笔钱,为了实现更伟大的人生目标而奋斗。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最聪明的存钱法——强制储蓄,是理智有效值得尝试的方法。

存钱目标

该怎么做到强制储蓄呢?养成记账的好习惯,核准每月消费水平,预备紧急生活金。收入-月支出基数-预备紧急生活金=强制储蓄,所以,大家要把每一项资金都用到刀刃上啊。此外,大家还要留出投资自己的钱,因为强制储蓄只是一个手段,并非葛朗台那样把吝啬作为存钱目的。

强制储蓄的钱,可以用来做投资理财。比如买国债、买基金、还可以用来学习新的技能,有人还去考证了,去创业或者开工作室等等,都是很好的投资自己创造价值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存钱成为更好的自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