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网购花掉10万亿 10万亿大项目你贡献多少

说起网购,其实现在许多人的生活用品都是喜欢在网上购买的,毕竟网上什么东西都有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所以自从网购的出现,给大家户不出门就能购买商品了。只是现在,有消息称中国人2019网购花掉10万亿元,此事登上了热搜。

网购数据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网上零售额106324亿元,比上年增长16.5%。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85239亿元,增长19.5%,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20.7%;在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中,吃、穿和用类商品分别增长30.9%、15.4%和19.8%。有数据显示,全年国内生产总值99086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1%,符合6%-6.5%的预期目标,稳居世界第二位。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喜欢在网上购物了,而且许多人是很喜欢沉醉于网购的便利当中,只要在手机上下单就会有快递员上货上门了,十分方便。不过如今,2019年网购消费了10万亿元,引起热议。据了解,网购比上年增长16.5%,10万亿大项目你贡献多少钱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