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 身价高达1165亿美元

世界首富又换人了,据消息称LV总裁成全球新首富,从贝索斯到比尔盖茨再到贝尔纳·阿尔诺,全球首富的人选一直不断换人,据悉,阿尔诺以1165亿美元财富将比尔盖茨挤下了首富神坛。那么这次LV总裁的总裁在首富之位能够呆多久呢?

LV

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世界首富的头衔都被贝索斯占有着,在离婚之后,贝索斯的财富大幅蒸发,因此被比尔盖茨上位了,不过这次盖茨也没有稳坐首富之位,现如今的新世界首富又变成了LV总裁阿尔诺。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法国奢侈品巨头卢浮宫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尔纳·阿尔诺以1165亿美元位居榜首,比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高9亿美元,成为了一个新的世界首富。

其中,贝索斯以1156亿美元的财富总额排名第二。第三位是微软集团的创始人比尔·盖茨,总财富为1106亿美元。第四位是“股神”沃伦·巴菲特,拥有总财富90.6亿美元。

伯纳德·阿诺特于1949年3月5日出生于法国,被誉为“世界豪华教父”和LVMH集团的创始人。阿诺(Arnold)的LVMH集团(法国路易威登uit悦轩尼诗集团)拥有50多个与奢侈品相关的品牌,包括迪奥,纪梵希,芬迪,豪雅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