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过年微信红包发多少合适 来看看吉祥数字

过年要走亲访友,如果你已经工作或者结婚了,那得拿出不少红包才可以顺利过完年哦。那过年微信红包发多少合适?不同的亲戚肯定发不同的红包,应该来看看吉祥数字,然后再做最合理的决定吧。

微信红包

对于一般的上班族来说,过年发红包,要先考虑父母,发1000到3000元是比较合适的,给家里的小孩子发红包的话,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发10块到300块之间就可以,最好提醒大家,春节红包意义最重要,切勿盲目攀比金额的大小。

红包吉利数字很多,比如18、16、66、88、28、68、99、118、128、166、168、169、199等等,这些数字都和6、8、9有关系,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给亲友发大小不一的红包,争取做到最合理,不要让自己觉得心疼,也不要让亲友觉得尴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