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深圳房价全国第一 2020最新房价多少钱一平

对于房价最新消息是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之一了,大家都知道不同城市的房价都是有所差异的。但是说起深圳,你知道现在深圳的房价怎么样呢?近日,有消息指出深圳房价全国第一,比北京贵2500元。

深圳房价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想在自己的城市购买一套房子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毕竟现在房价这么贵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深圳房价全国第一,年终奖仅能买0.13平。那么,目前深圳房价多少钱一平呢?我们来看看!

日前,根据数据显示,二手房价上涨中位数仅为3.15%。值得一提的是,不算港澳台,深圳房价实现大逆袭,超越北京重回全国第一,均价比后者贵近2500元,比上海高多20%,近两倍于广州。而房价最便宜的鹤岗,均价仅2285元。

相对于高昂的房价来说,深圳人民的年终奖显得尤为寒酸,房价全国第一,但年终奖却排在第二十位,全年努力奋斗到手的年终奖仅能买到0.13平米房产,面积略大于1分钱硬币大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