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春节期间余额宝可以转出吗 过年有收益吗?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习惯把钱存放在余额宝账户上,这样的话,每天都可以获得稳定的利息,并且无需承担太大的风险。但也有人担心,在春节期间无法取出余额宝账户的资金,那么2020春节期间余额宝可以转出吗?余额宝过年有收益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春节期间余额宝可以转出吗

根据支付宝官方的介绍,在法定假期期间(包括春节),余额宝账户里面的资金,都是可以随时转出到银行卡账户的,没有春节期间不能提现余额宝账户资金的规定。一般的银行卡,都是可以实时到账的,最快在2小时内就可与到账。具体规定如下:

余额宝提现

1、普通转出到账时间,15:00前操作转出申请,下一交易日24:00前到账;若是15:00后操作的,需延后一交易日;

2、2小时到账,日累计金额在5万以内;3、实时到账,绑定实时提现的卡通,现仅支持中信、光大、平安、招行四家银行。

余额宝过年有收益吗?

1、余额宝属于支付宝提供的一项资金管理服务,投资者将资金存入余额宝即购买了某一只货币基金产品,余额宝的收益也是来源于该货币基金的收益。

2、货币基金在资产确认后,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也是有收益的,春节也不例外,所以在余额宝在过年期间可正常享有基金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