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万元定期3个月利率多少 怎么存利息最高?

如果手头有一万元闲钱,不想做风险投资,只想安安稳稳地拿收益,应该怎么做呢?其实最安全的做法是存银行,开一个银行账户就解决了。那1万元定期3个月利率多少?怎么存利息最高?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存款

1万元存款定期存3个月的人民银行存款基准年利率是1.10%,一般各商业银行会在此基础上上浮一些。以某农商行为例,整存整取定期存3个月的年利率为1.57%,如果投资者存放一万元,三个月后可以产生的利息总额为10000*1.57%*0.25=39.25元。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要把一万元存到银行里面,收益最高的做法是买银行保本理财。银行为了揽储设计了收益率更高的理财产品,这些产品本金有保障,收益根据市场行情变化,一万元三个月收益高达100元,所以大家可以试一试银行保本理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