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集齐支付宝五福 马云的福字能得到想要的福卡

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福活动已经开始了,那么如何才能集齐支付宝五福呢?据说除了常规的集福方式之外,还可以通过扫马云的福字来获得福卡。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有了这些攻略就能助你迅速集齐五个福卡了。

集五福

每年春节必不可少的就是集福瓜分红包的活动的,起初是支付宝推出的集五福活动,后来越来越多平台纷纷开始推出红包活动,小伙伴们春节薅羊毛的渠道越来越多了。1月13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开启,如果你还没有参与集五福活动,不妨打开支付宝,让新年变得充满年味。

为全民写福字的热情正在全国各地蔓延,而马云手写的福字昨天也正式出现。如果说马云去年写的“猪的祝福”意味着丰收和健康的家,那么今年的“鼠的祝福”也有各种各样的解释和解释。

福字

据悉,目前有超过10万名用户组成“五福”,等待1月24日晚上的抽奖。据了解,今年收集的五种祝福与往年相似。除了“扫荡祝福”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组建支付宝家族来收获支付宝、给蚂蚁森林浇水、体育、在蚂蚁农场饲养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支付宝还为我们带来了一张新的“全家福”卡。获得家庭卡后,您可以参加“返还家庭鲜花”奖。该奖项的总奖金为888。与您的家人结成家庭后,您最多可以为整个家庭偿还人民币48888元。听起来很诱人。

尽管只有888个名额获得了48888元的奖金,但是收集五福却相对容易。在新年之际参加除夕活动也可能使新年更加有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