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信用卡提额不通过 这两大原因持卡人要了解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信用卡提额一个是由系统提额,一个是则由用户主动向银行提交申请。虽然信用卡调额入口可以轻松找到,但申请后个别用户会被银行拒绝。那么,为什么信用卡提额不通过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原因吧。

信用卡提额不通过原因

一、超过半年不刷卡。据了解,如果用户不刷卡,银行无从得知你的用卡情况、还款意愿等,也赚不到手续费,想要提额自然不容易。想提额的小伙伴,最好是连刷3个月卡再申请,刷卡过程中要多元化消费,不要出现违规用卡行为被银行风控。

二、还款能力不足。还款能力不足除了指没有能力还款导致逾期,还包括经常分期或者是最低还款,毕竟后两者是没有做到全额还款的,虽然暂时没有出现逾期,但还是存在违约的风险,例如很多用户分期多了,最后可能存在还不上的情况。

以上便是“为什么信用卡提额不通过”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是相当严重的,不仅会给持卡人增加经济负担,还会让信用抹黑,今后一段时间内想要申请贷款难度将会非常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