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行快贷是什么产品 这些相关信息借款人要看清

建行快贷是建设银行旗下的一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30万,种类也很多,对有不同贷款需求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此外,建行快贷利息相对来说比较低,自然备受借款人的青睐。那么,建行快贷是什么产品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建行快贷额度

据小编了解,建行快贷作为消费贷款,额度可达30万元,一般用户普遍都是几万额度以上,具体可分为四种产品,包括信用方式的“快e贷”和“车e贷”、信用或房产抵押方式的“融e贷”、质押方式的“质押贷”,符合条件即可提交贷款申请。

申请条件:年龄在22岁(含)-70岁(含)之间;信用状况良好;中国内地居民(不含港澳台);持有建行个人金融资产(包括存款、理财等)的客户,或有未还清的建行个人住房贷款等的客户,信用良好的借款人可以尝试查询一下具体贷款额度。

以上便是“建行快贷是什么产品”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建行快贷逾期还款的后果非常严重,小伙伴们一旦逾期时间较长,肯定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今后想要申请银行贷款基本没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