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为什么贷款额度那么低 这两大原因借款人要清楚

现代社会不少人的生活压力都很大,工资只能维持生活,在有大额资金需求时只好选择贷款了。但不同的人能够拿到的贷款额度会存在差异,甚至有些小伙伴会直接被拒。那么,为什么贷款额度那么低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为什么贷款额度低

一、受职业影响。贷款机构一般都会根据贷款人的职业将其分为好几等客户,例如公务员、事业单位、500强企业等,虽说可能工资有不少比不上私营企业的员工,但上述职业稳定性强、再加上福利好,批贷额度自然会比较高,放款速度也快。

二、受还贷能力影响。还贷能力不只是看个人的月收入,还要看贷款人征信上的负债,如果月收入是负债的两倍以上,还贷能力不错,银行肯定会给予较高的贷款额度。相比之下,如果借款人的负债率占了月收入的75%,这种情况很容易被拒贷。

以上便是“为什么贷款额度那么低”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共同贷款人的资信条件通常也会影响借款人的贷款额度,如果共同借款人的信用比较差,负债率太高,能够得到的银行贷款额度肯定也不会太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