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欠债17万还141年 欲分期每月只还一百元

这个世道,最可恶的就是老赖了,欠别人钱还态度嚣张跟大爷似的,最近,一名老赖又刷新了我们的三观,欠债17万还141年,自称没钱每个月只还一百块,而这个缓兵之计一眼就被法官识破,在被拘留后竟然一次性还清了所有债款。

老赖

老赖一般是指不还钱的人,这些人往往是有钱不愿意还,所以债主对付这种人也十分无奈,如今法律终于有了方法来对付老赖了,只要不还钱就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想要不还钱都不行。

老何是一名老赖,经法院判决后,他应向申请人付17万元以上。在执行过程中,法院处置了老何一辆汽车,总金额为3.7万元。由于没有其他财产可以执行,法院将何某列入国家法院不诚实执法人员名单,并发布了消费限制令。

最近,老何和申请人私下谈过,他现在没有钱,但他努力赚到足够的100元钱,每月还给申请人。

老何原本想用这种“主动还款”的伎俩来稳定评委和申请人,但被识破。17万元的赔偿金将每月返还100元,需要141年才能全部偿还。这显然是“视情况而定”。面对法院的传唤,老何还“打了太极”,要么家里的亲戚有事,要么得去医院看病,一再答应以后再回来,千方百计拖延时间。

面对这样一个“极品老赖”,法警强迫他被带上法庭,并于15日决定将他交由司法拘留。根据刚刚收到的信息,申请人打电话给法官,说老何被拘留期间,他的家人已经一次性支付了剩余的赔偿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