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只有三成白领拿到年终奖 你的年终奖拿到了吗?

其实一到年底,对于年终奖这个话题就会引起大家的热议,毕竟许多公司到了年底就会发放年终奖了,所以年终奖发放多少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只有三成白领拿到年终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年终奖发放标准

你今年拿到年终奖了吗?想必年终奖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是最关注了,而且现在不少公司已经发放了年终奖了。可是现在,有一份报告显示出仅三成白领拿到年终奖,今年能拿到年终奖持续下滑,全国年终奖均值为9547元。那么,你的年终奖拿到了吗?

日前,根据调研数据显示,2019年参与调研的白领中,仅33.3%能拿到年终奖,而2017年与2018年的数据分别为66.1%与55.17%,能拿到年终奖的白领占比持续下滑。外,报告还显示,还有15.3%的白领表示,不确定有没有年终奖,已经确定没有年终奖的白领占40%,这比2018年的22.30%高出近一倍。2019年度年终奖发放最高的城市是上海,上海白领的年终奖平均金额达1327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