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 怎么计算才对?

在如今的基金市场上,很多非净值基金,其收益的计算,都需要用到万份收益,这也是购买这类产品的时候,需要了解的东西,这样就能在一定程度上,知道基金的收益是多少,那么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万份收益么计算才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

万份收益的全称为每万份基金收益,意思就是基金公司每天公布的当日每万份基金单位实现的收益金额,是理财型基金的收益显示方式。

万份收益

因为理财型基金每天的收益比例相对来说比较小,不能用净值精确表示波动,所以收益显示方式都是用万份收益为单位显示。

万份收益怎么计算

万份收益计算公式为:每日收益=买入资金/10000*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假设小明买入15000元的余额宝融通易支付货币A,万份收益为0.8754元,那么,当日小明能获得的实际收益为:15000/10000*0.8754=1.3131元。

简单来说,万份收益就是某段时间内,每万份基金的收益,这个数据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出累计的收益情况,尤其是在购买货币基金产品的时候,可以多了解一下其历史的万份收益,一般来说,历史收益稳健的基金,其可购买性就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