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装修贷款可以贷多少年 这些相关信息借款人要了解

不少小伙伴为了买房,辛苦了很多年才能攒够首付,但装修的时候却没钱了,只好选择装修贷款,毕竟无需抵押担保,就有机会拿到十几万的装修钱。那么,装修贷款可以贷多少年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装修贷款的相关信息吧。

装修贷款能贷多少年

装修贷款申请条件:年龄在18(含)至65(含)周岁之间,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个人信用良好,有按期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等。

据小编了解,装修贷款单笔贷款额度一般不超过20万元,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70%;另外,目前1年期贷款利率为4.35%;1~5年(含五年)贷款利率为4.75%,5年以上的贷款利率为4.90%。值得一提的是,装修贷款期限最长不可以超过5年。

以上便是“装修贷款可以贷多少年”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银行装修贷款逾期还款的后果非常严重,借款人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不仅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今后贷款将会非常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