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欠债17万还141年 私下与债主商量每月还100元

欠钱总是要还的,不管是欠了个人的,还是平台的,都应按照规则或约定进行支付,但我们在平时,可能也会遇到一些老赖,欠钱不还,被法院强制执行,还是拒不履行,近日一名男子欠债17万还141年的事件倒是让人大跌眼镜了,他私下与债主商量每月还100元,还完17万还要141年,简直就是老赖无疑了。

老赖欠款17万拒不执行

据报道介绍得知,老何成为桐庐法院某案件的被执行人,需要支付申请人傅某17万余元的人身赔偿款,但是在法院的判决中,老何名下只有一辆价值37000元的浙A号牌轿车,除此外,暂无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没有钱支付的老何,被列入法院失信人名单,并发出限制消费令,禁止进行高消费。

此前,老何曾私下与债主商量每月还100元,但是所需赔偿的金额高达17万元,若每月偿还100元,算下来,还需要等141年才能还完,欠债17万还141年?连申请人都震惊了!事实上,老何之所以提出这一方案,是想用这种方法稳住法官和申请人,营造“积极还款”的假象,但每月还100元的“积极性”,实在是很难看出来。

法庭对其进行多次传唤,但是老何拒不到庭,当法官上门时,甚至开始躺在地上装病不起,对于这种行为,法院正式向其发出拘传票,并依法将其扭送上警车,决定执行司法拘留15日。据悉,在老何被拘留的期间,其家属已经一次性偿还了所有余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