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多少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了解

银行存款是不少小伙伴毕竟常见的一种理财方式,而银行存款的主要收益来源是存款利率,而存款利率和存款银行等有着不小的关联,不少投资者并不太了解存款的具体利息。那么,1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多少呢?下面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100万存银行利息

一、活期存款。据悉,活期存款的央行基准利率为0.35%,国有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一般为0.3%或0.35%,100万元存银行一年预期利息收益约为3500元。当然,一些农商行、城商行和民营银行的活期利率有可能会略高于0.35%。

二、定期存款。银行普通定期存款中,属整存整取定期存款的利率相对较高。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的基准利率为1.5%,各银行实际存款利率一般在1.75%-2.2%之间。股份制商业银行一般位1.95%,1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利息收益约为19500元。

以上便是“1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今市场上有一些理财产品收益非常高,日涨幅可以达到4%左右,但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小编不建议理财新手参与其中,毕竟本金有可能会亏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