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格力员工晒年终奖 竟是一款卖不出去的手机

近日,有格力的员工晒出年终奖,竟是一部骁龙手机,而这台手机就是格力自己生产的,或许是库存积压太多,董明珠这次干脆将手机发给员工当年终奖了,不得不说,董明珠此举实在太高明,手机卖不出去就发给员工,还省下了一笔年终奖的钱。

格力

格力生产手机已有几年了,经历了三大起伏。自2015年以来,董明珠高调宣布,格力将进军智能手机行业,并一再宣称生产“最优质”的手机。

实际上,早在去年,格力就开始使用手机作为年终奖。但是,当年送出的手机是格力二代,同样也是采用了骁龙820。

从1月22日开始,格力员工正在线上炫耀他们的年终奖,董明珠已经向所有人赠送了一款格力彩色手机。从社交网络上一些格力员工的照片中,每个人都可以在年终奖上获得格力套装盒,也就是格力彩色手机。

格力彩色手机于2017年6月推出。它使用高通Snapdragon820处理器,4+64GB存储组合,3000mAh电池,支持QC3.0快速充电,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物理指纹解锁。

去年,格力电器宣布对该公司的公司章程进行修订,该公司的业务范围删除了“运营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这引发了市场猜测,格力电器将不再生产手机。随后,格力电器公开回应说,他们“还没有制造手机”,并且还披露了与折叠屏幕手机有关的专利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