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欠债17万还141年 最奇葩老赖引网友关注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是如果欠债17万还141年,每天只还100元,债权人肯定要疯了吧。日前,杭州桐庐法院就接到了这样的奇葩老赖。老何已经被列为被执行失信人名单,被限制消费了,为什么老何要这么做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老赖

老何是桐庐法院某案件的被执行人,经法院判决,他应支付申请人傅某人身赔偿款17万余元。执行中,法院依法处置了老何名下一辆浙A号牌的轿车,共计3.7万元。老何名下没有其他财产了,无奈的他只能和申请人私下商议,尽量每天还100元钱。

法警只能将老何送到法院,对其司法拘留十五日。不过,老何的行为虽然很无赖,但是他的家人并没有很无赖,已经将剩余款项结清,还给申请人了,这场“欠债17万还141年”的闹剧也收场了。欠债不还钱后果很严重,我们引以为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