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加班工资算几天 哪几天是有三倍工资?

对于服务行业的人来说,在节假日加班已经是一件最常见的事情了。但是现在,2020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在春节期间不少企业是需要员工加班的。不过,在春节期间加班工资是怎么计算的呢?那么,2020春节加班工资算几天?

春节加班工资标准

大家都知道春节是我国一直以来最传统的节日了,而且也是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所以大部分人都会回家过年的。只不过,对于在春节加班的人来说,春节加班工资算几天呢?但是哪几天是有三倍工资?我们来看看!

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1月24日——30日,放假7天。1月31日正月初七正式上班。春节长假放7天,而这7天是由两部分组成的(法定休假日和法定休息日)。据悉,春节前三天是法定节假日,后四天是休息日。

但是在春节期间加班的人来说,按《劳动法》的规定,用人单位凡在春节前三天期间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春节后四天是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则应当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