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基金休市时间 什么时候才能交易?

春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在此期间,全国大多数行业,都是会根据法定的放假时间放假的,这在股票和基金市场也是一样的,很多投资者,都想知道具体的休市情况,那么2020春节基金休市时间是什么时候?春节期间基金有收益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春节基金休市时间一览

根据中国证监会规定,2020春节中国股市和基金市场的休市时间为:1月24日—30日,放假7天。1月31日正月初七正式上班。1月31日(星期五)开市。

春节基金休市时间

而基金交易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每天上午9:30到15:00,中午11:30到13:00。

春节期间基金有收益吗

1、基金在非交易日期间的收益是不更新的,所以过年期间基金净值不会更新,需等到年后第一个交易日一并更新;

2、对于新购买和已提交赎回申请的基金,则需视情况而定。基金申购确认后才会产生收益,确认日为T+1日。基金赎回后,收益只计算到T日,即赎回申请日。

总的来说,我国2020春节基金休市时间,和法定的放假时间,是一样的,一共有7天的时间。而在一般情况下,在春节期间,基金都是没有收益的,基金的收益,需要等待年后,也就是1月31日后才开始正式计算,这是广大投资者需要注意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