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世界黄金协会预计 2020黄金投资需求加大

在投资者看来,黄金市场是值得关注的投资项目之一,光是从2019年底的行情看,黄金投资市场的表现也是相当亮眼的,整个2019年,黄金表现创造了9年以来的最佳,世界黄金协会预计,2020黄金投资需求加大,或将进一步升温。

黄金投资市场需求

在春节前夕,消费者对黄金的需求大大增加,各大金店里,女性顾客抢购黄金饰品,男性消费者抢起了金条,一方面是因为黄金打折出售,另一方面是因为黄金保值投资,那么到了2020年,黄金市场投资走势又将如何?来看看世界黄金协会预计的情况。

据外媒报道介绍,世界黄金协会预计报告分析发布,是有关于2020年黄金展望情况的分析,受金融、地缘政治双重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加上银行低利率等因素,预计2020黄金投资需求加大,这也离不开市场风险和经济增长间的相互作用推动。

同时,世界黄金协会指出,由于全球经济增长疲软,加上金价的波动,预计或将造成近期黄金消费需求的走软。从长期看来,印度和中国的结构性经济改革将支撑黄金需求。有证据表明,投资者偏爱黄金这类避险资产,以期对冲投资组合的风险,总体上看,预计2020年黄金会有积极表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