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钱生钱的方式 这些理财方法要注意了

对于投入不高的人群来说,学会合理的投资理财,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可以使得我们的个人财富增值,避免个人财产在通货膨胀下的贬值,并且这也是个人赚钱的一种途径,那么小钱生钱的方式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钱生钱的方式有哪些

1、银行存款:把钱存银行吃利息也是钱生钱,也是一种投资,而且这种钱生钱是普通老百姓最常用的一种方式。比如把钱存银行活期,定期,大额存单,智能存款等方式,把钱存银行为自己产生利息收入。

钱生钱的方法

2、国债逆回购:国债逆回购就是以国家信用为担保,也是一种风险性非常低的钱生钱方式,也就是大家把钱兑换成债券,随后国家会根据债券利率结算利息给购买债券的投资者。但国债逆回购很多人是比较陌生的,希望大家可以仔细研究研究这种钱生钱的方式。

3、货币基金:其实货币基金大家并不陌生的,类似余额宝,零钱通,小金库,各种宝宝类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也就是基金经理募资一样,大家把钱购买货币基金,基金公司根据基金利率来结算利息给投资者。

4、定期理财:包括银行理财、券商理财和保险理财,银行理财的变化较多,现在也有1万门槛的产品可以投,它的年化收益预计在3%-5%左右;

5、公募基金:风险较低的基金有货币基金、理财基金和短债基金,风险中等的基金有债券基金,风险较高的基金有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QD基金、指数基金等。

此外的话,市面上还有很多高收益的投资方式,例如股票、期货、P2P等等,这些投资方式,其风险是比较高的,有发生大幅亏损的可能性,并且需要较大的资金投入,所以并不建议一般投资者投资,上述的投资理财方式,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