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花呗是什么 详细的开通流程一览

支付宝的蚂蚁花呗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微信花呗你知不知道呢?没想到微信也推出了花呗功能,那么微信花呗是什么如何申请开通?近日网上有消息爆出,微信也要推出一款产品“分付”,直接对标花呗和白条。看来支付宝花呗这次要迎来对手了。

微信花呗

对于用户来说,微信的“分付”还添加了一个先付后还的功能,我们还可以选择一个选项。相较于花呗要10的固定还款日期,也许微信的“分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微信花呗是腾讯准备在内部孵化的信用支付产品,其名称暂定为“分付”。其功能类似于京东的“白条”和“蚂蚁花呗”。以后,当用户使用微信支付时,他们可以等到账单出来后再还款或分期付款。

“分付”目前正在与一些银行和有执照的金融公司进行合作谈判,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线。上线后,“分付”并不向所有用户开放。只有部分受邀用户可以使用它。如果要使用此功能,必须先使用微信才能上网,以增加微信的活动性。

微信花呗开通流程

1.进入微信,然后单击“我的”;点击“我的钱包”;点击“我的银行卡”;

2.选择添加银行卡,然后输入银行卡号和手机号码;

3.单击协议协议并绑定,输入短信验证码,然后单击“确定”;

4.输入微信并点击“支付”;

5.单击“钱包”,“银行卡”,然后选择“添加银行卡”;

6.该银行卡与JD绑定。银行卡必须相同;

7.输入“手机号码”,然后单击“下一步”;

8.输入SMS验证码,然后单击“下一步”;

9.成功添加银行卡后,在付款时直接选择此银行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