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苹果5G手机新消息 9月发布还要增产预计价格感人

2019年5G手机主场没有苹果参与,进入2020年后,大家期待的苹果5G手机新消息终于来了。根据外媒消息得知,因今年苹果5G手机要发布,苹果供应商将于今年上半年生产8000万部iPhone,预计2020年全年苹果手机将增产10%。

5G手机

根据现有消息得知,这些增产的iPhone中除了即将在9月发布的5G新机外,还包含了即将发布的iPhon 9(SE2),预计这款手机的全年出货量为3000万部以上。在这里可以推测,苹果手机增产应该是打算以量取胜,那么今年9月苹果5G手机新消息会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目前业内分析师普遍看好苹果,这源于消费者对iPhone 11的追捧和投资者对智能手机市场的乐观情绪。

同时,产业链消息人士还透露,代工厂台积电5nm进展顺利,今年上半年将量产,台积电可望独拿苹果(Apple)5nm的A14处理器订单,以及华为5nm高端处理器订单。看来苹果与华为又将进行一场“厮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