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什么投资理财平台靠谱 这些理财平台值得信赖

手头上有多余闲钱,大家会选择怎么使用这笔闲钱呢?做生意还是投资理财呢?相信有很多人会选择理财。不过,现在什么投资理财平台靠谱呢?这是个值得讨论的问题。现在有各类理财平台,大家都不知道什么理财平台好。

理财

随着经济快速的发展,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理财。而且,现在有很多理财平台,大家投资理财非常方便!可是,理财平台这么多也是大家难以选择。那么,你知道现在什么投资理财平台靠谱吗?据说,这些理财平台值得信赖,一起来看看。

一、百度理财:百度理财是百度公司推出的理财产品,所以是很正规的,不用担心被骗钱,而且投资百度理财,在填写资料的时候,系统还会给我们一些理财的建议,很受用。

二、理财通:产品丰富、存取方便,理财通是腾讯旗下的理财平台,可把微信零钱转进去赚取收益,2017年腾讯上线“零钱通”,目前零钱通的四款货币基金收益率均高于4%。

三、余额宝:支付宝作为国民级别的理财APP,大家可以在上面购买多种理财产品,当之无愧的第一名。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

四、京东金融:京东金融现在已经独立运营,但依托于京东的品牌效益,使用人群非常多。除了为用户提供常规的基金、保险类产品外,与银行合作的理财产品非常销售火爆,比较为人熟知的有富民宝、众邦宝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