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百度灯火互助可信吗 具体怎么加入?

随着人们的保险意识增强,现在很多平台都纷纷推出了大病互助计划,灯火互助就是百度推出的一款类似于保险类的产品,那么百度灯火互助可信吗?据了解,这款产品虽然低调,但是还是蛮可靠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保险

据了解,“灯火互助”适用于30天至60岁的用户。加入零元,该计划可增加家庭成员,最大互助额为50万。从产品设计的角度来看,“灯火互助”类似于市场上现有的互助产品,都采用了“0元加入”的低门槛和“病后互助”的门槛。根据项目规则,作为一个互助机构,“灯火互助”收取8%的互助资金作为管理费。

目前尚不清楚“灯火互助”何时会上线。一种说法是它将在11月15日启动,有人说它可以从11月11日危重病互助计划条款的生效日期算起。目前,在百度APP上的互助一直在放置在“小型程序中心”的“编辑选择”列中,并且位置紧接在“热门列表”之后。

如何加入百度灯火互助?

1.首先,需要下载手机百度。目前,移动百度小程序中只有一个条目,而计算机百度暂时没有条目。下载后,登录到您的百度帐户。

2.然后,在百度手机中搜索互助以进入小程序,或者您可以直接在百度中搜索小程序中的互助。

3.然后进入灯火互助小程序,我们可以看到直接加了0元的字样。单击加入。

4.需要注意的是,加入灯火互助的条件是必须通过实名认证,并且必须启用百度闪付。因此,您必须首先打开百度百度闪付到您的百度帐户。

5.开设方法也很简单,您可以直接单击下一步,然后绑定您自己的银行卡。操作完成后,您可以免费加入互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