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还能贷款吗 来看看相关规定

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可能在过程中很多人都会发生过逾期,那么信用卡逾期还能贷款吗?银行贷款的门槛一向都比较高,可以还要看个人征信记录,如果逾期征信有污点的话,想要贷款那就比较难了。

信用卡

根据多方了解,银行在接受抵押贷款时将首先检查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如果他们发现在过去两年中连续逾期超过90天,或已累积逾6次逾期记录,则他们将拒绝发放贷款。因此,鉴于徐先生的现状,很难申请抵押。

当然,除了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外,申请房屋贷款的借款人还必须具有一定的收入来源,能够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以及一定比例的首付。

因此,小编建议计划提前购房的客户应在贷款前更好地了解银行住房抵押贷款的要求,并提前准备必要的贷款程序,以节省贷款审批时间。

此外,使用不按时还款的信用卡留下不良信用记录的客户,也不要急于取消卡,因为如果注销信用卡,您将无法消除个人不良信用记录。最好的方法是立即偿还欠款。急需使用该卡,保持良好的卡习惯,用好记录掩盖不良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