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第一张信用卡办哪个好 需要什么条件?

在如今信用消费的时代,办理一张信用卡,可以给平时的消费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而对于尚未申请过信用卡的人群来说,往往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那么第一张信用卡办哪个好?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第一张信用卡办哪个好

第一张信用卡选择哪家银行,不能一概而论,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银行。通常,不同的银行对于办卡的要求都不同,如果申请人资质较差,第一次办卡最好选择股份制银行(例如:招商银行),因为股份制银行的办卡门槛要比国有银行低。

信用卡办理

同时,新手在办卡的时候还要考虑到后续的用卡体验,例如:信用卡额度的高低、还款的便利性等。一般来说,选择自己工资卡所属银行,或者是有业务往来的银行办理信用卡,不仅更加容易下卡,也会给持卡人带来相当大的便利

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1、年满18周岁,持有有效身份证,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固定工作证明。

2、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卷等。

总的来说,第一次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如果个人的资质不高,例如事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是刚出来社会工作的人群,可以向一些股份制银行,或者是民营银行申请信用卡,这样成功申请到信用卡的几率很高,也能申请到较高的信用卡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