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球购骑士卡怎么样 优惠权益真是假的?

你有办理全球购骑士卡吗?想必现在许多人都有办理全球购骑士卡的,毕竟全球购骑士卡一直都是受到用户的青睐。可是现在,有用户存在疑问,那就是全球购骑士卡怎么样呢?毕竟这个问题是许多人关心的。

办理骑士卡收费

大家应该都知道全球购骑士卡,而且这些全球购骑士卡用户享受到多项特权优惠权益的,所以吸引了许多用户办理。只不过如今,有不少人质疑全球购骑士卡真实性。那么,优惠权益真是假的?下面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全球购骑士卡是一张汇聚海内外购物折扣、会员专属特权的综合权益卡。鉴于它的权益都是和购物优惠相关的。目前已覆盖全球24个国家大牌优惠。会员可享受免税店、奥特莱斯、大型商超购物4折起,更能获得出行、购物、娱乐等近百项专属特权。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全球购骑士卡并不是银行发行的银行卡,它只是广州探途网络发售的一款优惠权益会员卡,权益涵盖购物休闲、优惠充值、旅游出行、生活服务和车主福利等多方面,可以看成是一个大型优惠集合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