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什么贷款能借一万元 这些贷款平台可以了解

如今市面上有不少的贷款产品,一般都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只要借款人的个人资质和信誉符合申请条件,选择面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大的。那么,2020年什么贷款能借一万元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些可以借款一万元的贷款平台吧。

哪些贷款能借一万元

一、中原消费金融精英贷。中原消费金融是经过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于2016年底成立,最低日息万3,最高能够申请20万,最长期限12个月,首次申请额度大约为1万元,要求申请人年龄18-55周岁,个人信用良好即可,对征信要求比较高。

二、平安薪金贷。直接在平安普惠APP内申请就可以了,专门针对上班族推出的产品,薪金贷借款利息与借款人的个人资质、信用情况等有关。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1~55周岁之间,月收入三千元以上,在公司连续工作6个月以上就有机会可以申请。

以上便是“2020年什么贷款能借一万元”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上述贷款如果出现逾期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被收取罚息,还会对借款人的信用造成影响,今后申请房贷或者车贷都会直接被拒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