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怎么预约 发行时间及预约方式介绍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今年我国将发行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央行发行的纪念币属于我国法定货币,自然备受一些小伙伴的关注。那么,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怎么预约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收藏

据小编了解,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发行时间应该为2020年3月份,但具体发行日期目前尚未公布,该套纪念币的图稿征集已于2019年年底完成,预计2月底或3月份会有详细的发行公告公示。值得一提的是,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共发行六种规格。

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属于贵金属纪念币,无需通过银行预约,小伙伴们可以直接通过金币总公司指定的销售渠道进行购买,包括中国金币直销中心、零售中心、特许零售商、部分商业银行等。此外,贵金属纪念币的实际购买价格通常高于纪念币面额。

以上便是“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有不少投资者都想参与炒币,希望能够得到较大的回报,但炒币的风险是比较大的,而且纪念币品相出现问题也会贬值,小编建议大家不要随意参与炒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