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这几个方法比较靠谱

花呗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贷款产品之一,毕竟现在许多人都有开通花呗来使用的,花呗支持线上或者是线下消费了。但是对于花呗额度,有不少用户是很埋怨低的。那么,你知道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升呢?

花呗利息

大家都知道花呗支付宝旗下推出的纯信用消费产品,只要你的拥有良好的信用就可以申请开通了,开通之后就会有额度给你消费了。但是,每个人开通的花呗额度都是不同,如今有人问花呗额度怎么提升?这几个方法比较靠谱,不妨来了解下!

1、多使用支付宝的各种服务功能。如水电煤缴费、电视宽带缴费、充电话费、酒店机票预订和新出的商家打折等功能;2、多用支付宝转账、发红包。最好是在自己熟悉且信用好的朋友之间进行,转账、发红包的次数和对象越多,反应出的人脉关系越好。

3、尽量不要更换支付宝账户的电话号码和住址。等于告诉芝麻信用,咱们生活规律稳定,特别靠谱;4、可以的话尽量购买理财产品,像保险、娱乐宝等如果你是爱心人士的话,可以用支付宝进行爱心捐赠,让芝麻信用知道你是一个好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