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深圳什么时候开工上班 省人大代表建议再延长一个星期

近段时间,关注回到工作地上班时间的人非常多,深圳的上班族自然也不例外。那么,深圳什么时候开工上班呢?近日,广东省人大代表王海建议将假期再延长一个星期到2月16日,2月17日再正式复工,并建议政府出台对企业相应的支持政策。

深圳什么时候上班

2020年1月26日,国家决定延长春节假期到2月2日,2月3日正常上班。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月28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中小学不早于2月17日开学、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00复工的通知。不少企业也纷纷调整复工时间,有些公司则让员工家办公。

广东省人大代表王海建议将统一的春节假期再延长一个星期到2月16日,2月17日复工,应对新型肺炎于万一。王海认为,目前深圳乃至全国口罩、药品等物质普遍缺乏,不少人的口罩都难以保障,深圳医疗资源紧张,没有能力应对大规模扩散的风险,如果深圳出现疫病大规模扩散,后果将不堪设想。

以上便是“深圳什么时候开工上班”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近段时间闲赋在家的人比较多,不少人都开始关注投资理财,有些理财新手对基金投资非常感兴趣,毕竟收益比较高,但建议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合理投资,否则有可能会吃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