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刷宝真的能赚到钱吗 获得大量金币收益技巧

现在有一个网络赚钱项目很火,就是刷宝APP,有赚钱的功能。用户通过刷视频,赚取金币,然后,兑换成现金。不过,有很多人在质疑刷宝真的能赚到钱吗?当然可以赚到钱,而且,有许多用户从刷宝APP里赚到了不少零花钱。

刷视频赚钱

现在有很多小伙伴都在使用一款刷宝短视频APP,边看视频边赚钱,有各种视频,这也是受欢迎的原因。据悉,这款冠名了天天向上的关系,有很多人问刷宝真的能赚到钱吗?通过测试,确实能赚到钱,下面告诉你获得大量金币收益技巧。

刷宝短视频相信很多网友们都了解,该短视频是聚美旗下的,而且目前天天向上合作的冠名app,短视频内容不仅丰富多彩,而且金币奖励丰富,看的时间长就能赚的多。不过,奖励的金币不大稳定,有时候多,当元宝达到10000个时可以兑换一元钱。

1、做任务。刚开始一天两块,时间还不长。往后给的金币会少点,时间长点,二小时两块钱左右。可以通过做下日常任务来赚取金币的奖励,比如说签到,开启宝箱,分享视频,晒收入等等。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金币的奖励。新人还可以通过完成新人任务来获得金币奖励,比如说完善身份信息,首次提现,新人奖励等等。

2、邀请新用户。你邀请一个新用户是可以获得佣金奖励的,你邀请的新用户连续提现三天的话是可以获得3.78元奖励,上限只能邀请30人,这个大家需要明白哦。

3、新用户注册,下载元宝APP后,使用手机号完成注册,可以获得8888个元宝,当元宝的数量达到10000后可以兑换人民币,一般来说,注册后观看几个视频就可以获得一元钱,但是刷宝上的提现不是秒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