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开车做流动生意卖啥好 这些项目你想过吗

现在自主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因为可以投资的生意项目也不像以前那么受局限了,摆地摊也成了最基本的创业生意,或是开着三轮车到处卖东西,不知道开车做流动生意卖啥好?这些项目你想过吗?今天主要来介绍几个利润还算不错的项目。

开车流动卖水果

摆地摊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有固定摊位的,另一种是哪里人流大往哪儿去的,根据人流情况而决定今天在哪里摆摊,明天去哪里摆摊,这和流动生意有些相似,那么现在开车做流动生意卖啥好?不少人第一个想到的会是水果,它没有固定店铺和摊位,但是消费者即使路过,看到流动销售水果的车辆,还是会停下脚步购买。

开车流动卖水果的成本是比较低的,但是利润可不少,毕竟省去了房租,剩下的输出成本就是车油钱和进货钱,但一般到了商业街、大学城,水果搞些促销活动都可以提高销售额。除此之外,开车做流动生意也可以选择烤番薯来卖。

烤番薯的收入其实蛮可观的,而且烤番薯的香味甚至能把附近的消费者都吸引过来,到人流量大的步行街都能卖得不错。除了吃的,开车做流动生意能卖的东西还有义乌小商品、纸巾等生活用品、钱包或女包、袜子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