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为什么无法提额 这些原因持卡人要看清

信用卡如今已经是不少小伙伴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信用卡刚办下来时,额度一般不会很高,需要持卡人持续使用,保持良好信用就有机会提升,也有一些人是一直无法提额的。那么,信用卡为什么无法提额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无法提额原因

一、睡眠卡。信用卡除了日常刷卡消费外,还能够提供分期、贷款等服务,如果小伙伴们不经常使用信用卡,这就意味着消费能力有限,原本的额度都用不完,银行一般都不会给你提额的。所以,拒绝睡眠卡,不需要的就注销,现有的要经常使用。

二、最低还款额。如果最近财务状况有问题,还款日前可以使用最低还款来避免逾期,但是长期使用最低还款额,说明你的还款能力有限,提额的可能性极低。此外,如果你经常同一个pos机上刷卡,很容易被银行检测到,可能认定你有异常操作。

以上便是“信用卡为什么无法提额”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信用卡不小心逾期了,不仅会被银行收取较高的罚息,还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今后想要办理贷款难度极大,就算通过利息也会比他人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