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苏宁银行微商贷怎么申请 至少需要满足这两个条件

这段时间,不少企业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会遇到资金周转不了的情况,如果是江苏省内的企业,还是可以考虑苏宁银行微商贷的。那么,2020年苏宁银行微商贷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苏宁银行微商贷

据了解,微商贷针对能够提供足值、有效的抵押物担保的小微企业自然人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周转的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业务,所以借款人至少需要满足的两个条件有:江苏省内正常经营的小微企业或小微企业主;企业及企业主均无不良信用记录。

苏宁银行微商贷申请目前有两个路径,包括但不限于线上申请、电话申请。可以关注“苏宁银行”微信服务号,点击菜单栏“热门产品”,选择“微商贷”,进入申请页面,按照提示填写申请资料提交;也可以致电苏宁银行客服专线,将有人协助办理业务。

以上便是“苏宁银行微商贷怎么申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苏宁银行微商贷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借款人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不仅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