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

大家都知道公积金是可以贷款买房的,那么公积金贷款一般能贷多少?其实这个没有固定的标准,主要视个人情况而定,不过公积金贷款利率会比较低一些,有公积金的朋友买房可以省下不少钱呢。对于刚需族来说,公积金是非常重要的。

公积金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各地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职工发放的住房抵押贷款,使用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将商业银行委托给已经缴纳住房公积金和离退休职工的在职职工。在就业期间已支付住房公积金的人。

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额有四种计算方法。通过这四种计算方法计算出的最小值是用户可以借入的金额。

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额是根据帐户余额的倍数计算的。公积金帐户余额越多,自然贷款金额就越高。因此,建议您不要随便提取公积金,否则余额不足以申请贷款。

公积金缴存时间越长,公积金贷款额度相对越高,因此长时间工作的用户将获得更高的贷款金额。如果个人的公积金帐户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存入,您可以尝试一起使用公积金贷款。

一般来说,使用公积金贷款要求的首付比例至少为20%。贷款金额将取决于预付款比例。第一套房的首付比例一般不超过30%,第二套房的首付比例至少为3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