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购买理财产品 教你通过四步骤进行挑选

对我们本身而言,学好理财也是有好处的,而非只会花钱、消费,我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法,购买理财产品,或是对自己的财务进行管理,都是一种理财,但我们要如何购买理财产品呢?今天小编就来教你通过四步骤进行挑选。

怎么挑选理财产品

首先第一步,要看一下银行的信用评级,选择评级较高的银行购买理财产品,AAA是银行信用评级最高的,拥有这种信用评级的银行,说明其金融实力较强,我们所购买的理财产品也会更靠谱一些;第二步是要看理财产品的安全性。

理财产品也有风险等级,一般来说,风险等级越高,收益就会越高,所以,要想拥有高收益,就得承担得起风险,因为风险高,亏损的可能性也大,购买时,要注意资金投向造成的风险大小,尽量选择优先资金的产品。

第三步就是看产品的收益性如何;第四步就要看产品的流动性,选择募集期短的产品,在投资期,要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理财产品,但不要选募集期太长的产品,一般在一周左右就行了。所以,在购买理财产品时,从这四步入手非常关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