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 用户应该这样处理

我国各大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都是拥有一个有效期的,一般是三年,也有部分信用卡只有两年的使用期,很多用户都不知道,信用卡有效期到了以后应该怎么处理才好,那么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到期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到期后,发卡行的银行客服会主动联系用户,了解用户是否需要继续使用,用户选择继续用的话,银行会给你制造新的卡,然后通过快递寄给你。如果用户不想使用的话,建议注销个人的信用卡就可以了。

那么信用卡的有效期在哪里看?现在很多信用卡的有效期就是在卡的正面下方位置,在卡号下面你可以看到4位数字,2位数和2位数中间会有一个斜杠,这个便是信用卡的有效期限。

想要注销信用卡的话,可以致电发卡行信用卡中心,接通电话后按照语音提示输入个人身份证、电话银行密码,向发卡行信用卡中心说明信用卡销卡原因,等待发卡行信用卡中心注销信用卡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