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定期到期自动延期 存款产品最新政策调整公布

银行定期存款产品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对于部分市民来说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定期存款产品了,不过银行没有开门,办理不到相关的业务,究竟怎么办呢?据了解,现在定期到期自动延期了,所以市民无需担心!

定期存款产品

需要知道啦,如今各大行在对于自动延期定期存款到期日时间规定略有不同,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是对于用户持有1月24日(含)至3月31日(含)期间到期的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纸质存单(工行含整存整取、大额存单。

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则表示若用户持有该行使用到期不转存的整存整取存款,到期日在1月31日(含)至3月31日(含)期间,银行将按存入时约定的利率将该笔存款自动延期至3月31日。所以现在银行对于定期到期的规定都是不一样的,如今不方便外出,我们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了解,市民需要赶紧去查询与你相关的银行最新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