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贾跃亭天价离婚案 遭索赔40个亿细节曝光

贾跃亭破产之后又遭遇天价离婚案,婚姻与事业双重打击之下贾跃亭还能挺得住吗?根据最新消息称,近日甘薇向贾跃亭提约40个亿的离婚赔偿金,那么贾跃亭会给钱吗?此时此刻的贾跃亭还有多少资产呢?

贾跃亭

近日,贾跃亭披露的声明显示,贾跃亭申请破产重整后,已申请离婚的甘伟向贾跃亭提出了近5.71亿英镑(约合39.83亿元人民币)的债权。

表明该文件列出了贾跃亭目前面临的诉讼情况。有人提到贾跃亭和他的妻子甘伟于2019年10月11日向四川省成都市晋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

据了解,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申请文件之一显示,该文件列出了贾跃亭目前面临的诉讼情况。有人提到贾跃亭和妻子甘伟于2019年10月1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晋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

在贾跃亭披露的第二份披露声明中,提到的甘伟提出的5.71亿美元索赔只是一个简短的句子。同时,披露声明中较长的一段提到,相关协议生效后,债权人应放弃在任何司法管辖区追索甘伟的债务,撤回对甘伟的任何诉讼或仲裁,并提交中国法院。该通知已与甘伟达成和解,将甘伟从执行名单中删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