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五大银行哪个理财最好 年收益率大概是多少?

2014年很多人被e租宝骗了,四年后才拿到返还款,不少投资人莫名账上多了一笔钱,看清款项才抹了一把辛酸泪,投资理财有太多坑,还是银行理财最靠谱最安全,那五大银行哪个理财最好?年收益率大概是多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理财

五大银行指的是中国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这五个银行都有理财产品,市场口碑也不错,是中老年人和保守型理财人士的首选,其中,交通银行理财产品类型多样,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理财需求,理财年收益率在2%-8%之间。

交通银行理财产品类型较多,保本型和非保本型产品比较均匀。没有地区差异,投资门槛一般在5万元左右,收益率适中,适合有大量闲置资金的投资者。其中,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是结构性存款,很适合追求高收益的保本型理财人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